热门关键词:多参数水质分析仪表 多通道水质分析仪表电导率仪酸度计

第26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会会(多国仪器仪表展)


  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牵头的私家机械行业专业组织(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国机械工业金属切削刀具技术协会)将于2015年9月22日-25日联合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共同举办“中国(重庆)智能制造技术装备博览会”(简称“智博会”)即“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

  “智博会”将包括仪器仪表与自动化、塑料机械加工、油气技术与装备、智能机床和配套零部件等4个产业链展会;涵盖了从材料加工、零部件生产、主机制造到用户服务等完整的上下游产业链,将占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8个展馆,总展出面积将达10万平方米,预计专业观众达6万人次。“智博会”期间、将有多位省部级领导,10-15位司局厅级领导,20位以上两院院士,上千名中外企业家和数千名大用户行业的代表前来参加开幕活动和相关重要会议、论坛和商贸洽谈,并参观博览会。

  参展地址: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重庆市渝北区悦来大道66号)

  相约重庆,相知你我!我在重庆等着您!

渝公网安备 500107025037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