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多参数水质分析仪表 多通道水质分析仪表电导率仪酸度计

浊度计的常见问题解答


  常见问题解答:

  ①为什么LCD显示不亮?

  答:可能是仪表或液晶屏幕供电故障,请检查电源是否连接、仪表保险丝是否烧断,检查传感器的电源线是否接反。

  ②为什么没有电流输出?

  答:可能是电源模块故障或接线故障,请检查电流输出接线是否正确。

  ③为什么变送器输出电流与显示电流不符合?

  答:电流输出可能没有进行正确的校准,请重参考“3.4.6 4mA与20mA校准”章节,重新对4mA与20mA输出进行校准。

  ④为什么测量结果一直为0?

  答:测量结果为0时请察看是否是测量介质的浓度太小或标定错误,请检查标定信息,确保第一点标定值比零点标定值大。

  ⑤为什么测量显示结果为满量程?

  答:可能是传感器粘污、损坏或浓度值超过量程,请将传感器置于浓度较低的介质中,观察仪表是否正常工作,如果仪表工作正常,则说明测量介质的浓度可能超出量程。

  ⑥为什么测量显示结果波动较大?

  答:请检查传感器接线,确保接线正确,并增大滤波系数。

下一篇: 联系

渝公网安备 50010702503741号